西尔维亚

评论这种事主动点我们孩子都有了😘

© 西尔维亚

Powered by LOFTER

【斗奇】小段子2『一步步走向开车的深渊』




反正就是想开楼……你们派小红咬我我也要开楼『毫无自觉的渣』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圣殿的生活其实挺无聊的,在香港的王就像是归海的鱼,相比之下史蒂芬这条鱼就像是搁浅了一样。



检查情况、清扫大厅、外出任务、练习魔法、研读古书,在每天枯燥的日常结束后他才有时间做些自己的事。比如翻看以前的相册。



说实话他不是个非常念旧的人,只不过太久了,他远离原来的一切太久了。这些定格的画面让他像个瘾君子一样贪婪的从回忆汲取美好,时间的掌握者不该为过去所恼,就像宇宙不会为吹散灰烬忧伤。



史蒂芬逐渐停下了翻页的动作,但书页仍旧翻个不停。



斗篷不理会出神的人类,用一角小心的揭过每一页,柔软的面料抚过每一个照片上的人。他的黑发变白,他的脸长出胡子,他的手不再完好。



下摆仔细描摹法师手上的伤痕,直到人类回神,沉默的将自己的所有物拉入怀中,悄无声息的窝在沙发里。



斗篷不太确定,不过能确定的只有一件事,于是衣领贴在了人类脸上,整个斗篷都陷进了温暖的怀抱,一动不动。



它知道史蒂芬需要它。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猜就算是你的斗篷也受够你的坏习惯了。”



“又被你猜中了,福尔摩斯女士。可惜没想到只有我的斗篷能忍受我了,说老实话它可比人类可爱多了。”



“好吧,你的目的达到了?现在滚吧!”



“狠心的女人不会好看的,帕尔默,全世界最忙的超级英雄抽空来拜访老朋友,你应该感到荣幸。”



“得了吧。”穿着白色工作服的帕尔默翻了个称不上优雅的白眼。“给你做饭、督促你洗澡、整理你到处乱扔的东西、你连续几天工作时把你拖去休息,在我看来它才是最忙的那个。”



“有一点你说错了,作为法师我已经可以两个星期的连续工作了。而且……”



“我的斗篷会一直陪着我,一直。”






19、 离家出走



斗篷终于受够了奇异博士的臭毛病,它说:



“我决定要离家出走!!”



史蒂芬吓得连忙安慰:



“小红!不要走!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真的什么都行?”



“真的!只要你不走,就算是一整个货架的刷子和电熨斗我都给你买!”



“我不要那些,我只要……”



“咳咳。”



王和帕尔默僵硬的扭过头,看到了站在他们身后的人。见鬼,那个斗篷居然还给他叉了个腰。



王立刻恢复了他的淡定脸,仿佛玩幼稚配音没有他的份一样。帕尔默一边说着“今天天气挺好”一边跟着飞快跑进传送圈的王溜走了。



“超级英雄系列……奇异博士套装,又是这种奇怪的东西……”



斗篷趁史蒂芬不注意悄悄把迷你博士和他的斗篷都藏了起来,只要什么?比起小刷子它更想要这个。



斗篷用一角把小博士的衣服扒了下来,然后将小斗篷稳稳的安在了光溜溜的博士身上,





10早安吻



奇异博士不需要闹钟,当然这不是因为他引以为豪的自制力,而是每天早上的特殊处境逼迫他按时起床。



“……!”


“呼……咳咳”


“cloak——!”


如果有人问他是怎么定时定点的坚持早起,史蒂芬想他一定会把那个家伙暴打一顿。



即使我已经算不上正常人类了但是我还要呼吸的好么!!每天早上都被自家斗篷捂得喘不上气真鸡儿丢脸啊!



奇异博士的日常教育又一次失败了,魔法斗篷看上去已经下定决心一意孤行了。这样的局面即使是法师也无可奈何,毕竟没什么剪碎魔法斗篷的剪刀可以作为威胁。



某天晚上史蒂芬再次自暴自弃的躺在床上,任由斗篷看似乖巧的伏在旁边的衣架上。



“好吧随便你,反正我总能把你从我脸上扒下来。”



他赌气似的闭上了眼睛。



一夜好眠,醒来时熟悉的窒息感让博士一阵头疼。不过这次的感觉怎么有点奇怪?嘴唇上纠缠似乎不太像衣领?



奇异博士睁开了眼睛,一张放大的笑脸和一头红发直接闯进了他的大脑。bang的一声爆炸了。



“早安吻,博士。”






『后续大概就是博士炸毛/害羞了hhhh』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