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维亚

评论这种事主动点我们孩子都有了😘

© 西尔维亚

Powered by LOFTER

【斗奇】各种小段子(已更)

一个不怎么拟人的艰难作者。

1.相拥入眠

自从圣殿重建后博士一直很忙,不是不停的穿梭在世界各地就是扎进图书室里不出来。

红斗篷从衣架上飘了下来,轻轻覆盖住书桌上昏睡的人,下摆自然的环住了腹部。

感受着怀抱中的轻浅呼吸,不知名的喜悦就像魔法一样指使衣领靠近两鬓的白发。

“谁?”

史蒂芬醒来的瞬间手就不自觉的画起了法阵,但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只有魔法斗篷紧紧的包裹着他。

“没有下次了。”

博士将即将落地的一角向怀中扯了扯,继续陷入沉睡。



2.一起外出购物

“这种传统的采购方式真是……愚蠢。”

走在超市里的博士满脸的不情愿。

“作为医生我怎么不知道每天坐在家里网购会导致瘫痪?王真该换个好点的理由。”

“嘿!放下那个。”

斗篷恋恋不舍的放下了用下摆抓着的红色电熨斗,却悄悄将一把蓝色的小刷子藏进了购物车的角落。

“这种不靠魔法驱动的工具你已经有一柜子了。”

史蒂芬装作没有看见斗篷的小动作,任由它推着购物车欢快的走在他前面。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史蒂芬一向不喜欢看恐怖片,尤其是这种血腥类型的美国电影。比起在空中横飞的肠子和脑浆,他还是更喜欢它们待在原来的位置。

“这根本不科学!魔法也没办法让一个人器官扭曲成这样。”

话还没说完博士就感觉自己眼前一黑,眼皮上柔软的触感表明了身份。原本缩在沙发后面的斗篷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他的背上,用两个衣领捂着他的眼睛。

“让你别在半夜看这个,我说什么来着?原来斗篷也会害怕。”

忍不住扬起嘴角,史蒂芬只好无奈的摸了摸这位发抖的同伴。






5做饭

没人关心超级英雄平常都吃些什么,就像没人觉得每天吃外卖快餐会导致英雄们的健康危机。

只有当饭点来临时史蒂芬才会突然觉得独身一人并不那么好受,当然这也得在他闲的时候才会发生。作为世界上最忙的超级英雄,几天不吃饭已经稀松平常了。

“我知道我知道,即使能永生也不应该随意对待身体。王,我还是想念那个高冷的你。”

“ok 两个星期不进食这种事情不会再……oh  shit”

史蒂芬差点把手机摔在地板上,是他的眼睛出了毛病还是那个一“手”拿书一“手”拿锅的家伙真的是他的斗篷?

“烹饪书你是从哪儿找到的?图书室里可没有这个”

“王的收纳箱?怪不得你会用中国锅。”

“不要那么看着我……好吧,很好吃。”

“谢谢”




4一方的起床气

自从古一法师走后,作为新任守护者的奇异博士就再也没有被被要求早起过。

“一名优秀的法师会在睡梦中进行冥想,但可不会在醒来时大发脾气。”

“够了!莫度!快帮我一把!”

大口喘着气的史蒂芬就像一条搁浅的鱼,莫度在旁边拎着刚从他脸上扒下来的还在不停扭动的魔法斗篷似笑非笑。

“看来你的小伙计也生气了,你真不该因为起床气把它扔到窗外去。”

史蒂芬根本不想回答,天知道他每次会在梦里看到什么。没人告诉他知晓一切的代价就是这永无止境的噩梦!

但是他的愤怒还是渐渐平息了,手上缠着的红色斗篷蹭着他的掌心,柔软的触感让他不自觉的贴了上去。


我怎么会永世孤独呢?

我的每一种未来都有你啊。



6大扫除

“快把你的垃圾都丢掉。”

史蒂芬头也不回的撇给斗篷一个箱子,继续操纵魔法打扫圣殿。

斗篷将它最喜欢的那个蓝色的小刷子塞进了箱子的最深处,赌气似的重重扣上了锁。

博士头也没回。

过了一会儿他就听见了吱吱的声音。

“都说了不要再挣扎了,这些实在太多放不下了。”

回头的瞬间史蒂芬僵在了原地,红色斗篷正拖着一只旧旅行箱站在回收的魔法阵旁边,挑衅一样的看着他。

“放下!cloak!那是帕尔默送我的手术套装!你怎么找到的?哦你那是什么态度?洋洋得意吗?”


王停下了他刚要踏进圣殿的脚步,今天又是吵吵闹闹的一天啊,他扶着额头想到。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