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维亚

评论这种事主动点我们孩子都有了😘

© 西尔维亚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如果你一定要问伪装方法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是魔法。



没错我是一个法师,不是那种装神弄鬼的半仙神棍,而是真正掌握万物法则的圣殿守护者。



对于普通法师来说,想要摆脱生理的局限几乎是不可能的,这就是法则的强大之处。虽然我曾经游离于法则之外,曾享受着超出世人想象的自由权利,但我还是做出了选择,选择了这个有着冰冷规则的可爱世界。



我成为alpha的时间并不长,我几乎动用了几个世纪积攒下来的知识才发现了化形的法术。那时候我还是只是一个红色的斗篷,不会说话的独立生命,忠诚而愚蠢。



成为人类的代价很大是我所知道的,但真到那一天来临时我却无法承受。第一次以人类的身份感受世界,同时也是最后一次感受属于我的温度,化作灰烬散入风里。



坐在只剩下我的圣殿里,阳光透过顶部的彩色玻璃照射在我的手上。我喜欢阳光,喜欢它在我身上留下的温暖触觉,那是最接近体温的感觉。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黑色的头发,随意选择了衣柜中的一件,我从怀中拿出悬戒和失去了宝石的项链,郑重的将它们戴在了我的身上。



从今天起我就是圣殿的守护者了,一个黑发的beta。



在魔法的帮助下我没有发情期,自由的穿梭在世界各地,可以毫无负担的享受爱和结合——即使我向来独身一人。我总是沉着嗓音说话,除了说些尖刻又自傲的嘲讽外,用冷笑话骚扰王也成了我的日常。



我会尝试读懂那些医学书籍,就像是曾经翻找治疗双手的方法那么认真。我也会做菜,即使永生我也不会让自己一两个星期不吃不喝沉迷魔法。




“你的白发哪儿去了?”

不需要。



“你的胡子呢?不得不说那很性感”

不喜欢。



“嘿!Dr.Strange……”

我不是。






故地重游时偶尔会遇到几个熟人,我向来不和他们搭话,转身画法阵立刻离开。



很像逃跑吗?也许吧。


我摩挲着悬戒,几乎要掉下泪来。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经历的唯一一次发情是在圣殿的大厅里,阳光撒在我的脸上,轻柔的仿佛情人的抚摸。


“Dr.…Dr.…”



你再也没回来。


我只好把自己活成了你。


我终于把自己活成了你。

评论(1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3